台中精密園區周邊 利多帶動多案熱銷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台中市嶺東地區鄰近2大工業區,屬於有一定就業人口支撐的首購區段,8月初鄰近的精密園區2期「立體式智慧綠建築標準廠房」上樑,預計年底完工,初估可提供39家中小型企業進駐,加上上月南屯知高橋完工通車,往返市區的便利性提高,皆增添當地房市動能。
 
  「立體式智慧綠建築標準廠房」年底完工後將做出租及銷售,每坪租金約400元,採租售並行,目前已開始招商,未來可望帶動產業群聚效應,也提升國際接單的競爭力;而五權西路橫跨筏子溪,知高橋歷經3年改建,已正式開放全線8汽車道、1機車道及人行道車道通行。
 
  受惠於諸多建設,嶺東發展看好,如嶺東路、文山十街口的新成屋坤悅「君臨」,大3房規劃,在利多激勵下吸引許多跨區客群購買,近日已售罄;位於春安路、春安2街的「建義ATM」,規劃21~29坪1~2房,目前銷售已破3成。當地還有麗寶「微笑城市」、宥全「市政ONE」等案,也皆為小坪數、低總價新案。
 
  當地由政府與新業建設合作推出的合宜住宅,房價僅1字頭,首期「新業誠家」共200戶勞工宅已於去年中全數交屋,第2期「新業宜家」共520戶,也在推出30天內完銷,預計於2019年完工交屋。
 
  另外,有不少精密園區內的企業廠紛紛投入興建員工住宅,如近期由康淳科技、普發工業、立穩機電技術、唐亞及億川鐵工所等5家企業合建的「聯富和慕」員工宅,共135戶,採精裝修,47~52坪、3~4房規劃,每坪21萬元起,7成給這5家企業員工認購,3成開放園區員工申購,目前銷售逾7成,預計明年3月完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