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豪宅前先開一間店 建商透露原因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北部知名忠泰集團2015年進入台中,在台灣大道、精誠路口成立「MOT明日聚落」,打造出全台首間、也是最大,包含逾60個國際家居品牌的複合式頂級精品家居商場,成為精品迷的朝聖去處。而該集團也不僅推廣國際精品美學,亦悄悄布局台中豪宅市場。
 
  忠泰集團跨足建築、藝術、文化、設計、生活等多元事業,在全台上千家建設公司中少數持續在思考建築進化、新可能性的建商,包括舊空間、街廓整合活化、閒置基地供藝術家使用、以及各類城市空間的新嘗試,近十多年專注在文化藝術領域的經營。
 
  對於台中開設「MOT明日聚落」,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形容,如同送朋友一束美麗的花,為了擺放這束花,他去找了漂亮的花瓶,繼而整理了桌子,最後家裡內外都打掃整理了。「這就是忠泰在做的事,先營造美的場域,讓人們進到這個場域,啟發更多互動與想像。」
 
  日前該建商在草悟道旁的豪宅案「老佛爺」動工,是全世界唯一一棟,從外觀、公設到建材,全程由拉格斐設計的一案,忠泰指出,他擁有高度創意敏銳度、鮮明特色的美學品味和生活態度,對於任何事物總能善述出獨到見解,素有「時尚大帝」封號。
 
  該案每戶70~140坪,每坪成交價約落於55~65萬元,未來完工後,「MOT明日聚落」也將搬進大樓1樓店面,目前已有不少知名台中企業主、忠泰及領航集團關係企業之股東,甚至台北客購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