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租金30萬 連家低調出租帝寶豪宅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去年將名下2戶帝寶豪宅,贈與連勝文、連勝武2兄弟,《蘋果》近日發現連家兄弟疑將其中1戶豪宅,刊登在《591房屋交易網》求租,不含管理費,月租金30萬元,拆算租金單價1852元,合乎「帝寶」過往出租行情。不過,連家對此低調,連勝文辦公室轉述連勝文說法:「這戶不是我的。」記者再追問是否弟弟連勝武持有,他不願回答,連戰辦公室則以「主席家事,無法代答」回應。
 
  根據《591房屋交易網》近期所刊登的「帝寶」求租戶,共有4戶,2戶位於8樓、2戶位於16樓,其中,位於8樓、總坪數約162坪的物件,由仲介人員獨家代租,根據其刊登照片所秀出的窗景方位、推估該戶應位於C棟,加上求租資訊中標註室內坪數為82.95坪;比對地籍謄本,即為去年連戰贈與給2個兒子連勝文、連勝武的其中1戶。全案開出月租金30萬元,租金含2平面車位、但不含月繳管理費30972元,最短租期2年,為求慎重、租約更需公證。
 
  在房仲業者所刊登的物件照片中,可明顯看出室內裝潢走樸實路線,室內以米白色系為主,包括擺放的家具、擺設、掛畫等,都十分簡單,客廳甚至擺放一張簡單的美容折疊床,凸顯該戶房東注重養生,應有請推拿師傅到家中推拿的習慣,而圓形飯桌周圍擺放約12張椅子,則顯房東家族成員應當十分興盛。
 
  由於「帝寶」共計6棟,根據房仲業者刊登資訊,位於28樓棟的8樓、總坪數162坪戶,全社區僅有2戶,另外,業者刊登資訊室內坪數82.95坪,加上刊登屋況照片,從窗景向外望去的景觀,比對之下,即為連戰在2010年購入的戶別之一,據了解,當時連戰購入C棟8樓2戶,坪數分別為145.98坪、162.68坪,據傳當時購入價格為4.6億元。
 
  《蘋果》求證連戰辦公室,其發言人郭素春表示:「此為主席家事,不便代為發言。」而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則代連勝文轉述:「這戶不是我的。」而當記者進一步追問,是否為弟弟連勝武持有的戶別,錢震宇則不多做回應。另外,記者也致電代租此戶的房仲業者,業者則表示,該租戶注重隱私,因此不願發言。
 
  據了解,連戰將2戶「帝寶」贈與給兒子後,自己仍住在屋齡已近40年的「國泰一品」大廈,而可能為「帝寶」出租房東的連勝武,則攜家帶眷居住在敦化南路、安和路口的「元大栢悅」,並未遷入「帝寶」,也增加出租該戶的可能性。

  對此,網友感嘆:「為什麼我爸不是連戰」、「30萬?根本不看在眼裡吧,喝幾瓶紅酒就沒有了,你們這些小老百姓,連看帝寶的資格都沒有」、「有錢到拿帝寶來租別人 然後再去祝另一戶豪宅 只能說財神爺才是連家人丫」、「月租30萬 還要交3萬多的管理費....我不如直接買房了...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