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3案總銷50億元 嘉磐將推南區大案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台中嘉磐建設過去1年未有新案推出,都以去化庫存餘屋為主,以及台灣大道25億元指標大案「東方嘉磐」交屋。今日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在年終尾牙提到,今年在台中南區、台北總計有3大案進場,總銷達50億元。

  嘉磐建設看好今年房市景氣好轉,先將於台北松山捷運站推出酒店式公寓「嘉磐掬舍」,規劃17~26坪、飯店服務小宅,含裝潢每坪約110萬元;另外在北投捷運站附近也有醞釀中的開發案。台中部分位在南區忠明南路,基地正對綠園道第一排,預估年底將推出,比照周邊新屋房價成交每坪2字頭以上,該案採36~43坪規劃,售價未定,預估開價逼近3字頭。

  魏嘉銘說:「目前房市都是以剛性需求為主,其中低總價的產品去化速度快,隨著人口走向少子化及老年化,過去多為首購族喜愛中小坪數房子,如今也成為換屋市場的主流,未來規劃也都會此方向為主。」

  除此之外,每逢年底尾牙季,嘉磐建設重頭戲舉辦「公益童樂會」。今年是第八年公益尾牙,先是邀請4個偏鄉課輔團體、250位小朋友,前往花博后里園區賞花,並在尾牙表演秀才藝,現場好不熱鬧。魏嘉銘指出,每年尾牙都讓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吃團圓飯,讓新年過得更豐富、更溫暖,已經伴隨著1700位孩童成長茁壯,最大的成就就是看他們變發掘自己的專長及潛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