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高雄 代銷獲利王「甲山林」設高雄總部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宣示挺韓國瑜的決心,甲山林機構今正式在高雄市成立售樓總部,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說:「可以看到的是,我們在高雄的自建案,已購客有7成來自台北市,顯見大家對於這個區塊的認同。」初估,甲山林機構今年總推案及接案量將達千億元,其中有170億元集中在高雄市,祝文宇更透露將與在地建商郡都建設,共同成立投資公司,加碼投資南台灣。
 
  甲山林機構今日正式公開在高雄市新興區的售樓總部,與台北市去年成立的售樓總部相互呼應,祝文宇與第二代準接班人祝藝共同出席公開記者會,會中也同時宣佈,將代銷郡都建設於高醫商圈的70億元造鎮案「郡都當代」,包括郡都建設董事長唐榮華、總經理唐承,也一同現身。

  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指出:「『郡都當代』規劃景觀公園校園宅,以2~3房為主力,以規劃讓年輕人買得起、住得起的房屋為目標。而這個目標也與甲山林不謀而合,未來也不排除有進一步的合作計劃。」

  祝藝補充:「我跟唐承都是28歲,認識1年多,建築理念也差不多,合作計劃更是水到渠成。」據了解,2人將以私人投資公司的名義,共同成立都山林,推案著重南台灣,也正積極尋覓適合建地中。
 
  祝文宇對於高雄未來房市十分看好,今年將在區域推出2大「帝寶」級自建案,「目前已進場的七賢一路『時尚帝寶』,短時間內,就創造不錯銷售成績,已購客中,更有7成來自北客貢獻,多為置產、投資客。」祝文宇說,北客對於高雄市中心房價、產品,認同度高,「包括坪數在15~50坪、總價500~1500萬元內的物件,都是其涉獵標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