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沒新案 這案子一公開就被鄰居搶光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3年前
 

  疫情期間影響各大產業經濟,房地產也多少受到衝擊,但有建案逆勢突圍,在疫情期間開出銷售紅盤,短短20天就完銷。位在台北市臨沂街的「佳元臨沂」,因地段位置稀有精華,鎖定區域客策略奏效,5月底潛銷就幾近秒殺。

 

  由佳元建設推出的「佳元臨沂」,基地位在臨沂街25巷,恰巧正對知名豪宅「頂禾園」的前庭,且僅142坪的小基地,仍規劃平面車位,加上區內已10多年沒有新案釋出,即便公開之初連電話都沒寫,就吸引許多周邊住戶的目光,有不少人一口氣買了好多間。

 

  佳元建設總經理蔡錫全表示,自己對這塊基地的緣份來自23年前,當時的女朋友就住在巷口,他在樓下等女友時,常到附近閒晃,這塊基地原本是兩棟5層樓建築,雖然屋齡已久,但仍看得出設計感,可以想見屋主是個很有地位品味的人。

 

  23年後,他與屋主接洽,屋主是華洋紙業和撫順街知名舞廳的老闆,身家財力雄厚,經過兩年協商,期間也帶他們到佳元之前的建案參觀,最後順利買斷土地。

 

  蔡錫全表示,在疫情爆發後,代銷公司不知道是否該如期開賣,但他仍豪氣的叫他們趕緊搭建接待中心、掛上POP,當時看板上僅寫了「臨沂先生」四個字,連電話都沒上,意外製造神秘感,反吸引到區域客群。

 

  他也透露此案一半以上是區域客置產,年紀約在50~60歲,而40多歲也有成交6戶,其中有5位是醫生,相當特別。談到熱銷原因,蔡錫全說,主要是「用心」和「利他」,且產品定位得當,地段條件,加上銷售企劃加持,造成此案熱銷。該案規劃26~40坪,每坪均價約145萬元。

 

  蔡錫全表示,公司主要開發大台北地區,在今年Q4預計在松江路、民生東路口推出約案量8億元新案,該案是走危老改建,另外在微風廣場附近,也有約18億的案量待推,而在大安路青田街、板橋新埔都各有土地將推出,大多是都更合建案。他也表示,自己不想打價格戰,因此不會進軍重劃區和外縣市,希望能用好品質,吸引到真正喜歡自己案子的客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