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固敦南都更案進場 全年推案量衝230億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6年前
 

  「去年光是『名鋳』、『天鑄』等高價位住宅的成交總額,就達100億元,從這個交易量來看,房市絕對是落底。」華固總經理洪嘉昇篤定地說。而該公司今年包括敦化南路都更案「華固敦品」,共計推案量超過230億元。
 
 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的華塑大樓都更案「華固敦品」,以最快時間約4年完成程序,元旦正式進場,洪嘉昇說:「敦品案規劃60、120坪2種格局的產品,開案以來已有約30組客戶看屋、預約有10組,其中不乏名鋳的已購客。」就價格來看,開價每坪220~260萬元間,與名鋳相距不遠,但多了較小坪數的選擇,對富人階級來說,入手門檻較低。
 
  除敦品案外,本月份華固還將在內湖區推出「碧湖天」,總銷超過20億元。另外,大直金泰段辦公大樓案,全案總銷約120億元。
 
  備受矚目的使用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,餘屋估計Q2將重啟銷售,洪嘉昇透露,開價將低於當年預售行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