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華區公園首排 推案至少百坪以上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物以稀為貴,面對公園第1排的房子就這麼多,除非有新開闢的公園,否則像這樣的產品總是比較保值。高雄市的公園第1排建案數量愈來愈少,產品規劃也走向金字塔頂層,例如凹子底森林公園首排的豪宅建案,規劃坪數甚至都超過100坪,成交單價每坪至少40萬元。
 
  住在公園第1排的好處就是充滿綠意的景觀,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,這樣的景觀是每天都看得到,讓人心曠神怡,而且更大的棟距也代表更好的採光及通風,自然價格也高人一等。
 
  以位於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第1排的推案看,清一色是豪宅個案,坪數規劃也跳脫過去最小可在80坪左右,目前銷售中的新案坪數個個破百坪,例如位於凹子底森林公園首排的「京城」就規劃138~265坪產品,根據實價登錄的價格每坪成交價落在57~66萬元。
 
  同樣位於農16特區、正對運動公園的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則規劃118~230坪,採SRC中鋼構,有中空樓板、Low-E玻璃等,開出每坪58~100萬元。銷售已一段時間的「華人滙」則是規劃100~130坪,基地正對凹子底森林公園,外觀由大師李天鐸設計,戶戶都有獨立梯廳,每坪35萬元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