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區都更案開紅盤 傳產客一次買近10戶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5年前
 

  台北市大同區一向被視為老舊城區,近年來建案量才開始增多,基地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、近台北橋的巷弄內,預售案「城市莊園」,為基地面積超過千坪的都更案。業者透露,該案甫於上月初進場銷售,目前已有大戶一次出手近10戶、斥資近2億元,公開月餘,銷售已達4成。專家表示,相較於大同區區域新案有接近9字頭個案銷售中,該建案房價相對符合區域行情,順銷並不意外。
 
  近大同區老牌戲院朝代戲院,基地位於民權西路巷弄內的「城市莊園」,基地面積約1337坪,規劃18~56坪產品,平均成交單價75萬元,單戶價格自1500萬元起。近期在大同區有不少新案進場,由於區域房屋多半老舊,進場個案也多因都更,整合較大坪數推案,吸引區域民眾搶進,但也有房產專家透露:「區域個案開價2極化,平均區域行情是每坪70~75萬元,但也有個案喊至單價9字頭。」
 
  負責「城市莊園」銷售的巨將創意廣告董事長張鴻遠透露,全案平均成交單價在7字頭,加上坪數自10幾坪到50幾坪都有,民眾可以靈活併購,所以週來人約有70~80組,多為區域客「父母揪小孩」一起看屋。據了解,更有具地緣關係的傳產業者,一次斥資2億餘元、出手近10戶。